fbpx
468
0

StarSeries i-League S7 公佈第二波邀請隊伍名單

468
0

StarSeries i-League S7 的主辦方StarLadder宣布,FaZeENCENorth已經接受邀請參加即將舉行的StarSeries S7比賽。

於11月20日StarLadder才宣佈第一波的邀請隊伍名單,首批邀請隊伍包括Liquid
、MIBR、mousesports、NiP、NRG及地主隊TYLOO參加StarSeries S7賽事。

 事隔四日,StarLadder就對外公佈StarSeries S7的第二波邀請名單,名單更加包括了StarSeries S6的冠軍隊伍來自芬蘭的ENCE及世界排名第4的歐洲聯軍FaZe及第10名丹麥的North參加這個50萬美元獎金池比賽。

ENCE將作為衛冕冠軍回歸StarSeries比賽,而North則在StarSeries S6八強中被NRG打敗出局。

至於FaZe方面,這是他們自StarSeries S4再次出席StarSeries賽事,目前世界排名前四的FaZe。在2017年4月份時,karrigan當時還跟allukioShiMa在FaZe隊中時贏得StarSeries S3的冠軍。

FaZe 被邀請到 StarSeries S7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對FaZe來說,他們最近痛失ESL職業聯賽總決賽和ECS總決賽的資格,這個時間點是一個對他們特別困難的時期,而BLAST Pro Series Lisbon則是他們在今年年底前最後一個LAN(線下)比賽。

這三支隊伍加入了之前邀請的六支邀請隊伍名單以及南美洲冠軍Wild,Wild在贏得GAMECON Brasília 2018比賽后取得比賽的資格。除此之外,還有三個邀請名額,以及其餘三支隊伍將由歐洲的線上預選賽(Online Qualifier),北美和亞洲來決定出線隊伍。

StarSeries i-League S7將於3月30日至4月7日期間在上海舉行,這次獎金為50萬美元是在StarSeries比賽歷史上最高獎金的一次。

該比賽隊伍名單目前如下:

StarSeries i-League S7 截至11月25日的參賽名單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