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11
0

G2正式簽入JaCkz及Lucky

611
0

G2宣布他們已經正式簽入前3DMAX法國藉選手隊員JaCkzLucky,將取代Ex6TenZSmithZz的位置。

shox在今年6月開始掌舵的G2改組計劃,首先由SmithZz以G2主教練一職重回選手位置,而Ex6TenZ則成立新G2 IGL負責隊伍於比賽的call,但是前面提到的兩名成員今日已經被Lucky和JaCkz所取代。

儘管G2在改組後一個月於ESL One Cologne 2018打出不錯的成績,加上他們在FACEIT Major 卡托維茲挑戰賽階段(New Challenger Stage)中獲得了第5-6名進入正賽,並在FACEIT Major正賽獲得了第9-11名。但是,他們在ESL One New York 2018、cs_summit 3和ECS S6歐洲賽區強差人意的結果,令到隊伍最終需要變陣。

JaCkz將是G2兩名新隊員之一
Photo courtesy of HLTV

現在加入G2陣容的兩名法國選手都是來自3DMAX,他們成功帶領3DMAX進入FACEIT Major的歐洲Minor,並打入了ESEA 歐洲 MDL第28賽季決賽,並獲得了
ESEA MDL S28 全球挑戰賽的資格(ESEA Season 28 MDL Global Challenge)。3DMAX將會出戰ESEA 歐洲 MDL第28賽季決賽 ,爭奪他們將可否參加下賽季的ESL職業聯賽資格。

JaCkz是一名26歲的法國球員,他在法國當地的比賽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績,而且他的技術是十分出色,而Lucky這名20歲選手,同時可以擔任步槍手和AWPer進行比賽,他們將會為G2出席年底結束前的DreamHack Winter及Power League Gaming 大獎賽賽事。

G2 官方新聞稿 有關於G2陣容在ESL Pro League S8的安排
Screenshot from G2ESPORTS

G2官方新聞稿則提及,因為陣容鎖定的關係新簽入的JacCkz及Lucky將無法隨隊出席ESL Pro League S8總決賽,所以G2將沿用舊陣容(即與Ex6TenZ及SmithZz一起出戰),而JacCkz及Lucky將隨舊東家3DMAX出席於美國達拉斯的ESEA MDL S28 全球挑戰賽。

G2目前陣容如下:

Richard “shox” Papillon
Kenny “kennyS” Schrub
Alexandre “bodyy” Pianaro
Lucas “Lucky” Chastang
Audric “JaCkz” Jug

Damien“maLeK”Marcel(教練)
Edouard“SmithZz”Dubourdeaux(替補)
Kévin“Ex6TenZ”Droolans(替補)

G2 有關陣容調動Twitter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