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08
0

s0m將為Swole Patrol 出戰美洲Minor 封閉式預選賽

708
0

擁有韓國及美國國藉的16歲選手s0m於個人Twitter 宣佈,他將會於北美Minor 封閉式預選賽中替補原Swole Patrol 選手swag。

swag不能夠參加於12月12日至12月14日期間舉行的北美Minor 封閉式預選賽(Closed Qualifier)上為Swole Patrol效力,由於swag於2015年時涉及轟動一時的iBUYPOWER假賽事件,所以被Valve永久地禁止參加任何由Valve附屬的比賽(如Minor及Major等等賽事)。

s0m將會替代swag於北美Minor 封閉式預選賽
Photo courtesy of HLTV

由freakazoid創立的Swole Patrol於北美Minor 封閉式預選賽(Closed Qualifier)將會與s0m一同作戰 ,目前效力Old Guys Club及為compLexity擔任實況主的s0m最近一次比賽是ESEA 北美 MDL第29賽季中取得第5至8名的成績。

Swole Patrol將在12月12日的勝者組第一輪對上南非戰隊Bravado。北美Minor 封閉式預選賽將會有16支隊伍參加 ,8支邀請隊伍及8支由四個公開(Open Qualifier)產生的隊伍,16隊伍將以雙敗淘汰Bo3(Double Elimination Bo3)進行比賽,最後前六名隊伍將可以參加美洲Minor聯同由南美洲Minor 封閉式預選賽出線的兩支隊伍組成最後八強名單。

北美洲Minor 封閉式預選賽 參賽名單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目前Swole Patrol的資格賽陣容將會是:

Ryan “freakazoid” Abadir

Edgar “MarKE” Jimenez

Jordan “Zellsis” Montemurro

Brandon “Ace” Winn

Sam “s0m” Oh (替補)

s0m有關為Swole Patrol 出戰 的Twitter 貼文

原文: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