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36
0

ESL歐洲職業聯賽 將會改制 參賽隊伍增至16隊

736
0

ESL宣佈決定將參加ESL職業聯賽歐洲賽區的球隊數量由14支增加到16支,這個賽制改變意味著兩支ESL歐洲職業聯賽(ESL Pro League Europe S8)中排兩支排榜尾的瑞典戰隊fnaticNiP將無需要出戰護級戰來保障自身來季於ESL歐洲職業聯賽第9賽季(ESL Pro League Europe S9)的名額。

於ESL職業聯賽第8賽季總決賽開始前幾天,這個假丹麥奧丹斯舉行的總決賽已經令CSGO社群氣氛達到高潮,比賽組織者ESL透露,它打算擴大歐洲聯賽,“令比賽更多地關注選手需求和觀眾的偏好” 。

ESL歐洲職業聯賽第9賽季中兩個新位置將會由NiPfnatic接手,這兩支瑞典隊伍S8賽季位於第12及13名,本來這兩支隊伍需要在下週舉行MDL全球挑戰賽中出戰護級賽。

受惠於賽制改動 fnatic 及NiP 將不用出戰護級戰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此外,這一變化意味著OpTic將有機會參加ESL 歐洲護級戰去爭奪EPL第9賽季的參賽資格。這是由於情況復雜,因為在ESEA MDL歐洲第29賽季中,首次取到第四名的佳績Epsilon將無法出席線下賽(LAN)。

ESEA MDL歐洲第29賽季 季後賽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ESL在他們網站發表聲明,因為Epsilon無法出席線下賽(LAN),加上他們也沒有足夠時間去進行其餘八強隊伍的選拔賽,所以ESL將會在八強隊伍中邀請具有最佳的替代隊伍即是OpTic Gaming。 (Out of all teams, the team with the best season placement is invited – OpTic Gaming in this case.)

隨著這些變化,ESEA MDL全球挑戰賽的3DMAXVirtus.pro的獲勝者將直接參加ESL職業聯賽第9賽季歐洲賽,而敗者會與AGOKinguin及OpTic爭奪剩下的兩個參賽名額。所有比賽將在採用雙敗淘汰賽Bo3 (Double Elimination Bracket Bo3) 。

至於北美護級賽方面,Swole Patrolcantwinalan的獲勝者直接獲得ESL職業聯賽第9賽季北美賽,而敗者將會跟EnvyRogueSingularity以同樣的賽制爭奪剩下的兩個參賽名額。

有關ESL歐洲聯賽改制 的Twitter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