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6
0

swag為MIBR於BLAST Pro Series Lisbon 2018作替補

386
0

MIBR將參加BLAST Pro Series 里斯本 2018比賽時會與Swole Patrol隊員swag一同出戰比賽作替MIBR的臨時隊員。

由於fer將需要接受手術來治療耳朵問題導致fer無法出席MIBR在2018年的最後一個比賽,所以MIBR就找尋了因為被Valve禁賽無法出賽北美洲Minor預選的swag,加上北美洲Minor預選和BLAST Pro Series 里斯本 2018的比賽時間相若 造就了這次機會。

自從MIBR由Cloud9簽下tarik後,被MIBR一直放在後備名單的boltz,他前幾天被MIBR放上了交易名單,所以boltz將不會為MIBR作替補。

swag將會為MIBR出席BLAST Pro Series 里斯本 2018比賽
Photo courtesy of HLTV

swag最近參加了WESG 2018年美國,決賽中他效力的Swole Patrol獲得了Sin亞軍。 在此之前,他也參加了EPICENTER 2018,這個比賽是他自2014年DreamHack 冬季 (DreamHack Winter 2014)以來的首次大型賽事,他幫助隊伍打入正賽階段,但是在小組賽階段接連輸給Liquid和NiP以7-8名完成比賽。

“This will be a great opportunity for me, and I look forward to playing alongside such legendary names,” swag said.

(swag說 對我來說這將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我期待與這些CS傳奇選手一起出賽。)
“I think it will be a great experience, playing on stage is a thing that I miss. I am super excited, and I will do everything I can to prepare and try to get some wins for MIBR and the fans.”

(我認為這將是一次很棒的體驗,在線下舞台上打比賽是我想念的事情。 我非常興奮,我會盡我所能去準備並嘗試為MIBR和他們的粉絲贏得一些勝利。)

swag將於為MIBR替補的感想
BLAST Pro Series Lisbon 2018 的參賽隊伍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MIBR 於BLAST Pro Series Lisbon 2018的陣容:

Gabriel "FalleN" Toledo
Marcelo "coldzera" David
Jake "Stewie2K" Yip
Tarik "tarik" Celik
Braxton "swag" Pierce (替補)
Janko "YNk" Paunović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