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1
0

傳聞:MIBR以Stewie2K換取Liquid的TACO及教練Zews

441
0

MIBR正在準備以Stewie2K換取LiquidTACO及教練zews。根據報告指出,MIBR希望能夠作出改變,以整隊來自巴西的選手組成一支完整巴西隊伍,因此同時把tarik放至可交易名單內。


TACO或許將會與曾經共同在SK Gaming及Luminosity出戰的前隊友團聚

如果此次的交易真的成功,那麼TACO將會與曾經共同在SK Gaming及Luminosity出戰的前隊友團聚,分別是FalleNfercoldzera。TACO自從4月便代表Liquid出戰不同賽事,而zews在2016年7月時離開隊伍,改變作為代表Immortals的選手,然後在年底之前轉回到Liquid並轉至教練角色。

自從zews在2016年7月離開SK Gaming後,FalleN在隨後兩年一直未能尋到適合的教練,直到YNK在本年度8月的時候才成為隊中教練,而消息亦未明確指出他的未來動向,但預計他將離開該組織。

而此次換人的消息是MIBR在ESL Pro League Season8 Final的4強賽事輸給Liquid後才出現,雖然本次比賽有Stewie2K及tarik的加盟,結果在比賽只能得到好壞參半的結果。

相反,Liquid在2018年可算是歷年來表現最好的一年,在6個大型比賽都能晉級至決賽的位置,加上在cs_summit 2和SuperNova CS:GO Malta嬴取兩個冠軍,甚至在近半年一直穩守HLTV隊伍排名頭三的位置。

而MIBR的陣容在接著的BLAST Pro Series Lisbon比賽仍不會改變,除了swag將會作為替補fer的位置,但Stewie2K及tarik或許將會在這次在葡萄牙的比賽作為MIBR的隊員最後一次亮相。

如果交易成功,MIBR未來的不完整陣容將會暫時如此:
Gabriel "FalleN" Toledo
Marcelo "coldzera" David
Fernando "fer" Alvarenga
 Epitacio "TACO" de Melo
Wilton "zews" Prado (教練)
Tarik "tarik" Celik (交易名單之中)
而Liquid的陣容將會如此:
Jonathan "EliGE" Jablonowski
Nick "nitr0" Cannella
Keith "NAF" Markovic
Russel "Twistzz" Van Dulken
Jake "Stewie2K" Yip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