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5
0

Virtus.pro CS:GO戰隊終末?

385
0

根據Virtus.pro官網發出最新通知,由於最近的比賽成績不如理想,他們的CS:GO戰隊將暫時停止參加任何競爭比賽直至另行通知,他們將會在本年年底公佈他們未來的最新動向。

Virtus.pro在近半年的表現都未如理想,自從在Faceit London Major的資格賽止步於15-16名的成績,其後在BLAST Pro Series: Istanbul 2018後以1勝4敗的成績獲得比賽第5名,甚至沒法進軍至EPICENTER 2018的主舞台,並且沒有資格參加下一屆ESL職業聯賽賽季。

Roman Dvoryankin,Virtus.pro的總經理表示在Faceit London Major的失敗後,對於新陣容的潛力十分期待,可惜不幸的是,他們的期望沒有達到。現時他們的長期戰略是希望圍繞年輕球員建立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他們將會在製定決策時遵循這一策略。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