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62
0

boltz取替Luminosity的yeL位置

362
0

根據Luminosity於Twitter宣佈,前MIBR隊員boltz正式加盟他們的隊伍並取代yeL的位置。這位21歲選手先前與MIBR簽約,可惜隨後兩星期便因MIBR簽下tarik而糟到被移至後備位置,在過去的四個月裡一直作為後備,並沒有參加任何比賽。

隨著陣容的變化,2016年7月由Luminosity簽署的原始WinOut小隊中唯一剩下的成員yeL也離開了,現時變成隊中逗留時間最長時間改成是NEKIZ

實際上,這次已經是Luminosity 8個月內的第4次的陣容變化,先有steel於4月填補chelo離隊的隊中位置,後來加上HEN1LUCAS1在6月的時候取代原先Luminosity的隊員PKL及SHOOWTiME。這支巴西隊伍最近在DreamHack Open Atlanta獲得亞軍,這支球隊在總決賽中輸給Vitality。而接著他們將會在星期三Americas Minor North America closed qualifier中首次亮相,他們的第一戰將會對戰國內的另一支戰隊FURIA

Luminosity現時的陣容:
Gabriel "NEKIZ" Schenato
Lucas "steel" Lopes
Henrique "HEN1" Teles
Lucas "LUCAS1" Teles
Ricardo "boltz" Prass
 Rafael "zakk" Fernandes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