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87
0

FaZe把karrigan移至替補位置

587
0

FaZe決定把karrigan移至替補位置,隨後他本人向外宣佈表示正在尋找新的隊伍加入。

經歷令人失望的賽季成績後,FaZe自從2017年9月FaZe一直穩固頭5名的位置,可惜連續的失敗使Faze在隊伍排名甚至跌出第6位,因此這支歐洲隊作出新改變,把他們隊伍的前In Game Leader移至替補位置。

karrigan在FaZe期間曾嬴得7個比賽,其中包括ELEAGUE CS:GO Premier以及ESL One Belo Horizo​​nte或IEM Sydney等幾個ESL賽事,但是在近半年卻只在EPICENTER嬴得比賽勝利,因此這支歐洲隊才作出此舉動。

現時FaZe的陣容將會如下:
Nikola "NiKo" Kovač
 Olof "olofmeister" Kajbjer
Håvard "rain" Nygaard
Ladislav "GuardiaN" Kovács
Finn "karrigan" Andersen (替補)
Robert "RobbaN" Dahlström (教練)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