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57
0

fnatic受邀參加iBUYPOWER Master 2019

457
0

根據主辦方iBUYPOWER宣布,fnatic已接受邀請參加iBUYPOWER Master 2019的賽事。

fnatic接受邀請後,連同早前邀請AstralisLuminosity的消息,令到這個比賽參賽隊伍數量提升到三支隊伍,目前還只剩下五個邀請名額。

根據HLTV排名榜最新一次在周一的更新後fnatic已經在排名中重返前10名之內,fnatic最近出席上週於阿布扎比舉辦的PLG大獎賽賽事中,他們在決賽中以2比0 擊敗G2後奪冠。

fnatic將出席iBUYPOWER Masters 2019賽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PLG大獎賽的冠軍是fnatic由Red Reserve簽下twist及Brollan後的第一個線下賽冠軍(LAN),fnatic選手Xizt表示對目前隊伍陣容未來充滿希望。

iBUYPOWER Master 2019將於1月19日至20日在洛杉磯的荷里活AVALON Hollywood舉行,將會由八支頂級球隊分享該賽事20萬美元獎金池,這是iBUYPOWER比賽歷史上的最多獎金的一次。

截至12月18日 iBUYPOWER Master 2019的 參賽名單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