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32
0

ESL職業聯賽 2019 賽制改革 全部比賽採用線下賽方式進行

532
0

ESL和WESA透露了即將到來的ESL職業聯賽賽季的賽制,最大的變化就是所有北美及歐洲賽區的比賽將在線下賽(LAN)上進行。

因為2018年賽季中兩大線上聯賽(ESL Pro及ECS)的賽程重複,令隊伍短時間內需要出戰大量線上(Onlin)比賽,所以很多隊伍的選手對2018年的比賽安排表示不滿。為了解決線上比賽過多的問題,ESL 決定下個ESL Pro League 北美和歐洲賽季將專注在線下賽上,於工作室環境中進行比賽。

ESL Pro League不再於線上比賽
Photo courtesy of HLTV

為了適應這種情況,還進行了許多其他改變。北美和歐洲的比賽將有16支隊伍分成四組。每組的第一名將進入ESL Pro League總決賽,而每一組的第二名與第三名將進入ESL Pro Leauge的第二輪賽事。

在歐洲賽區第二輪階段 ,八支隊伍將分成兩個小組,每個小組各有四支隊伍,而每一組的第一名與第二名都可以進入 ESL Pro League總決賽 階段,而在北美賽區第二輪階段 ,只有每組第一組才可以晉級EPL決賽。

歐洲的小組賽將在英國李斯特城的ESL工作室進行,而美國部分比賽將在美國尚未指定的工作室舉行。

ESL Pro League S9 新賽程

雖然歐洲及北美賽區大改制,但是我們身處在亞太地區仍將會以線上賽進行,但賽制與北美洲和歐洲賽區相似。澳洲和新西蘭將會有八支隊伍,分為兩組,大中華區和東南亞區有四支隊伍,每四隊一組。最終,來自亞太地區的兩支最佳球隊將有資格參加總決賽。

新賽季揭幕戰將於4月12日,ESL說這個線下小組賽最多是為期四個星期的比賽“
focus on the CS:GO Pro League for a shorter time frame within the vivid CS:GO ecosystem “( 為了讓參賽隊伍在較短的賽程內更加專注ESL職業聯賽及符合現今比賽的節奏 ),ESL在公告中說。

ESL職業聯賽S9名額分配:

歐洲:16支球隊,8個ESL Pro Leauge總決賽名額
美洲:16支球隊,6個ESL Pro Leauge總決賽名額
亞太地區:16支球隊,2個ESL Pro Leauge總決賽名額

ESL 有關ESL Pro League改制的Twitter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1
love
1
haha
1
wow
1
sad
1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