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6
0

compLexity將以Rickeh取代yay的位置,同時搬至後備名單

436
0

compLexity今天早些時候公佈把yay移至後備名單後,而根據Dust2.us的消息,compLexity將會把Rogue的成員Rickeh作為替補yay的位置以面對即將到來的比賽。

今年經過多次的陣容變更,compLexity在9月份成功獲得了FACEIT Major的Legend Stage資格。儘管最近compLexity的成績不盡如人意,但他們仍嘗試保持陣容去參加StarSeries資格賽,可惜他們在半決賽中輸給了Envy,從而失去於比賽中爭奪資格賽的機會,更在DreamHack Open Winter等錦標賽落敗並失去其繼續賽事資格,同時也未能獲得ECS和ESL職業聯賽決賽資格,因此隊伍決定作出改變,把yay移至後備名單並尋找新晉選手。

據聞,這名澳洲選手 Rickeh 已經與這支北美隊伍簽了合同,他將會作為替補為其隊伍出戰2019的比賽,因為IEM Katowice Major 的名單截止日期將於1月1日結束。

compLexity的CEO,Jason Lake表示他亦正在與tarik討論其去向,但未必能夠在 IEM Katowice Major 的名單截止日期之前完成。而compLexity的隊伍陣容將會如下:

Rory "dephh" Jackson 
Bradley "ANDROID" Fodor
 Peter "stanislaw" Jarguz
Shahzeb "ShahZaM" Khan
Ricardo "Rickeh" Mulholland
Jaccob "yay" Whiteaker (後備)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