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10
0

BIG宣佈XANTARES加入隊伍

610
0

BIG宣佈XANTARES加盟其隊伍,昨天已傳出BIG正在與XANTARES詳細談論,目前還不知道現時隊中五位選手中的哪一位將會離開。

這位23歲的土耳其選手自從10月離開了ex-Space Soldiers,他是過去隊中年資最長的選手,自從2015年初至今年10月期間一直活躍參加比賽。XANTARES的前隊長MAJ3R在消息發佈後不久就指出儘管失去了他們的主力選手,隊伍仍然能夠團結起來。

XANTARES表示他和他的團隊一直努力贏得錦標賽並儘他們所能代表我們的國家出賽,但是他們一直在努力嘗試解決一系列的隊中問題,可惜未如理想,因此為了能夠達到他個人的最佳狀態,他決定繼續前進並與前任隊伍分道揚鑣並且加入BIG。為了能夠與他的新隊伍一起練習,他將會搬至德國,雖然他明白他將要離開他的家人,親人和粉絲,但這是正他需要做的事情才能取得更高的成就。

而BIG的隊伍陣容將會如下:
Fatih “gob b” Dayik 
Johannes “tabseN” Wodarz 
Johannes “nex” Maget
Tizian “tiziaN” Feldbusch
Owen “smooya” Butterfield
Ismailcan “XANTARES” Dörtkardeş
Nikola “LEGIJA” Ninić(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