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41
0

ALEX已離開LDLC

541
0

法國戰隊LDLC已證實,隊中英國選手ALEX已經離開LDLC。

LDLC在最新一篇Twitter發佈(本港18:45pm)帖子中,他們提到ALEX正在“飛向新視野”( flying today to new horizons),LDLC並祝願他未來的職業生涯。

Vitality把Happy移至後備,有意簽入ALEX取代其位置

今日較早時分, VPEsports報導了Vitality有興趣簽入ALEX作為Happy的替代品,如今ALEX離開LDLC某程度上證實了他可能加入Vitality,至於Happy方面他在Vitality效力五個月後就被放入後備名單。

ALEX已離開他效力兩年的LDLC
Photo courtesy of HLTV

ALEX自2016年4月加入了LDLC的陣容之中,當時他被Ex6TenZ精心挑選作為陣容的一員,因為當時Ex6TenZ被G2踢走後希望將一支LDLC帶到巔峰。

ALEX在LDLC的期間,他曾經協助LDLC贏得了ESWC 2017 Paris Gaming Week,PMU挑戰賽和ESL職業歐洲錦標賽冠軍( ESL Pro European Championship),並在ESWC 2016拿得亞軍和IEM Chicago取得第5至6位佳績,當時LDLC於最高HLTV排名為12。

隨著ALEX離開,LDLC陣容如下:

Logan “LOGAN” Corti
Antoine “to1nou” Pirard
François “AmaNEk” Delaunay
David “devoduvek” Dobrosavljevic


原文:HLTV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