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66
0

Vitality把Happy移至後備,有意簽入ALEX取代其位置

366
0

於昨天的時候,Vitality已傳出他們對LDLC的ALEX有意慾,希望他能取代隊中Happy的位置,而於本日Vitality也宣佈正式把Happy移至後備,但暫時仍未確認ALEX是否真的加入Vitality。

雖然這支隊伍創立只有2個月,但Vitality於這個賽季已經嬴得1個線下比賽,DreamHack Open Atlanta,並有資格參加即將到來的接著來臨的France Minor比賽,而Vitality的這個變動是發生於StarSeries i-League Season 7 Europe Qualifier final之後,這支隊伍在上星期以1:2輸給Spirit。

根據資料指出ALEX或許會在短期之內加入Vitality,在他的選手生涯之中,他曾在IEM Chicago嬴得第5-6名的位置,在資格賽之中甚至嬴得North及NRG強隊成功出線。

假若ALEX真的加入Vitality,那麼陣容將會如下: 
Nathan "NBK-" Schmitt
Dan "apEX" Madesclaire
Mathieu "ZywOo" Herbaut
Cédric "RpK" Guipouy
Alex "ALEX" McMeekin
Rémy "XTQZZZ" Quoniam (教練)
Vincent "Happy" Schopenhauer (替補)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