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3
0

中國EHOME戰隊 改組陣容

433
0

中國CSGO 戰隊EHOME決定改組陣容,戰隊決定簽入來自Team MAX的lamplight及MFC選手的originalheart (又稱為:DeStRoYeR)補充陣容。

中國戰隊EHOME於12月25日聖誕節當日發放微博貼文,內容環繞著戰隊簽入來自Team MAX的lamplight及MFC選手的originalheart (又稱為:DeStRoYeR)來補充陣容及最近戰隊一系列的陣容變動。

除此之外,由Flash Gaming租借給EHOME的選手Karsa因為租約期滿,將會回返Flash Gaming隊中,而隊中選手Ayeonfornight已經離隊,為了填補隊中空缺,所以簽入了lamplight及MFC選手的originalheart,至MAX於10月解散後lamplight這名突破手就被放入交易名單裹,而originalheart 在MFC隊中指揮advent重返ViCi後,MFC Gaming則暫停參加任何比賽隨後解散隊伍。

EHOME於StarSeries i-League Season 7 Asia Qualifier 的比賽情況
Screenshot from HLTV

值得一提的是,EHOME目前正在參加StarSeries i-League Season 7 Asia Qualifier(中譯:群星聯賽第7賽季亞洲預選賽);EHOME的新陣容在小組賽先後擊敗香港選手Freeman坐陣的ViCi及Flash Gaming; 以小組首名出線後;勝者組八強先以2:1擊敗CyberZen;再於今日舉行的勝者組四強以2:0淨勝5POWER;今日(29日)將挑戰韓國第一戰隊MVP PK。

目前StarSeries i-League Season 7 Asia Qualifier 的比賽情況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EHOME weibo的官方公告
EHOME lamplight
Photo courtesy of EHOME微博
EHOME originalheart (又稱為:DeStRoYeR)
Photo courtesy of EHOME微博
EHOME新陣容
Photo courtesy of EHOME微博

以下為EHOME官方微博公告:

EHOME電子競技俱樂部的CS:GO分部陣容調整公告】
EHOME電子競技俱樂部CS:GO戰隊自建立以來,一直都在進步與成長。在今年眾多大小賽事的洗禮下,EHOME CS:GO戰隊的實力也在穩步提升。由於租借選手合同到期以及戰隊發展需要等因素,EHOME CS:GO戰隊近期進行瞭如下人員調整,力爭以合理的人員配置,最佳競技狀態征戰之後的各大賽事:
租借自FG電子競技俱樂部選手蘇麒芳(ID:Karsa)租借期滿,不再續約,選手返回FG電子競技俱樂部感謝Karsa為EHOME效力期間作出的付出與貢獻,希望重返FG後他在職業道路上取得新的成就。
原MFC電子競技俱樂部選手顧佳鳴(ID:DeStRoYeRwY)轉會至EHOME電子競技俱樂部,加盟EHOME CS:GO戰隊擔任狙擊手。
原MAX電子競技俱樂部選手胡明偉(ID:lamplight)轉會至EHOME電子競技俱樂部,加盟EHOME CS:GO戰隊擔任突破手。
以上人員調整均是在尊重選手本人意願的前提下,與其他電子競技俱樂部友好協商後進行。

EHOME CS:GO戰隊名單:
EHOME.Ryan周昊(領隊)
EHOME.Marek黃梓旗(指揮)
EHOME.DeStRoYeRwY顧佳鳴(狙擊手)
EHOME.insane韓子豪(突破手)
EHOME.lamplight胡明偉(突破手)
EHOME.slowly孫科倫(突破手)

EHOME weibo的官方公告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