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42
0

Cloud9 受邀參加iBUYPOWER Master 2019

342
0

iBUYPOWER宣布,Cloud9已經接受了參加iBUYPOWER Master 2019的比賽邀請。

Cloud9這支ELEAGUE Major冠軍將會是第六支確認參加比賽的隊伍,繼Astralis、Luminosity、FaZe、 fnatic及Ghost後,這個比賽還剩下兩個邀請名額。

這個比賽邀請處於一個比較尷尬的時間點上,事關Cloud9目前還是受Golden的醫療問題所影響,目前還沒有決定Golden是否能夠出戰iBUYPOWER及IEM Katowice Major比賽,所以Cloud9近日打算引入Infinite臨時替補Golden的位置, 但是因為Infinite早前曾發佈種族歧視的言論,根據VPEsports報導因此Cloud9唯有把目標轉移到效力Swole Partol的美國選手Zellsis

Cloud9會出席iBUYPOWER Master 2019
Photo courtesy of HLTV

目前Cloud9創辦人及CEO Jack Etienne於Twitter上表示Cloud9目前還沒有簽下任何一名新成員(not signed anyone at this point in time),但他承認曾與幾個有興趣的選手進行過談判。

iBUYPOWER Masters 2019將於1月19日至20日期間於洛杉磯荷里活的Avalon Theater 舉行,屆時八支頂級球隊將會爭奪其比賽20萬美元獎金池。

目前還有兩個名額未決定 iBUYPOWER Master 2019參賽名單以下:

截至12月29日 iBUYPOWER Master 2019參賽名單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