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4
0

bondik加入Gambit

374
0

Gambit向外宣佈他們已經與一位自由選手bondik成功簽約,但這位原HellRaisers選手需要先接受兩個月試用期,才能判斷他是否真的適合代替原先隊中選手dimasick

這位烏克蘭選手自從11月被hobbit取代在HellRaisers的位置便回復自由身,在更早的時候,dimasick因簽證的問題,而無法出席SuperNova CS:GO Malta比賽,因此bondik已經曾為Gambit出戰,可惜當時於比賽之中被HellRaisers及BIG擊敗,bondik在比賽之中Rating只有0.87。

在Gambit的教練B1ad3的聲明中,他指出dimasick未能在隊伍之中展現出他的潛力,他亦指出隊伍亦沒有任何多餘的時間去等待一位選手改變遊戲風格去形合。bondik作為Gambit成員正式亮相將會在1月的16至20日於卡托維茲舉行的CIS Minor。

Gambit現在的陣容將會如下: 
Mihail “Dosia” Stolyarov 
Nikolay “mir” Bityukov 
Sergey “Ax1Le” Rykhtorov 
Rustem “mou” Telepov 
Vladyslav “bondik” Nechyporchuk(試用)
Dmitry "dimasick" Matvienko (代補)
Andrey "B1ad3" Gorodenskiy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