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83
0

AttackeR及Summer回歸TYLOO

483
0

TYLOO昨天於微博各外宣佈DD決定回家休養,同時為隊伍已效力8年的captainMo也決定退役,因此他們已經與FlashGaming電子競技俱樂部協商,向他們借取AttackeRSummer(原ID:fancy1)參加3月份的Major賽事。

由於Major賽事於3月舉行,因此這次的借取日期達至3個月,當然TYLOO亦表示也會留意他們在未來3個月的表現去判斷兩位選手是否出現永久轉會的可能性。在公告之中,TYLOO新陣容的訓練營將會於德國及波蘭進行以應對接著來臨的比賽Major及StarSeries i-League Season 7 。

宏觀過去TYLOO上個月的比賽表現確實令人失望,在SuperNova CS:GO的小組賽之中以1勝2敗出局,於PLG Grand Slam2018的8強賽事又以0:2輸給Sharks,在這次比賽之後,BnTeT也表示隊伍需要作出改變尋找一位教練去訓練他們,使他們能夠變得更專業,以及提升和改善隊伍在比賽內外的心理狀態。

經過改變之後,TYLOO暫時的陣容將會如下: 
HaoWen "somebody" Xu
Hansel "BnTeT" Ferdinand
Kevin "xccurate" Susanto
YuanZhang "AttackeR" Sheng (借用)
YuLun "Summer" Cai (借用)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