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10
0

compLexity將參加iBUYPOWER Master 2019

310
0

iBUYPOWER Master 2019將會成為compLexity於2019年第一個比賽。

compLexity將會是第七支確認參加iBUYPOWER Master 2019的球隊,屆時八支頂級球隊將會爭奪其比賽20萬美元獎金池。

iBUYPOWER Master 2019為2019年第一個大型比賽,compLexity好像Astralis
、 FaZe、fnatic及Cloud9這些頂級戰隊借這個比賽作為IEM Major前的熱身。

compLexity的2019年將會由iBUYPOWER Master 2019開始
Photo courtesy from HLTV

Rickeh加入compLexity

n0thing為compLexity替補出戰IEM Katowice Major

這個比賽也成為compLexity考驗他們新成員Rickeh及n0thing的一個試金石,事關這兩名新成員將會為compLexity出席於兩月中舉行的IEM Katowice Major 2019。

iBUYPOWER Master 2019為期兩天的比賽將會包括Bo1雙敗淘汰小組賽,隨後是四支晉級隊伍以單敗淘汰賽Bo3決出冠軍。

隨著compLexity的加入,目前iBUYPOWER Master 2019參賽名單如下:

截至1月4日 iBUYPOWER Master 2019參賽名單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