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60
0

AmaNEk離開LDLC

760
0

昨日(4日), AmaNEk與LDLC的合約在星期五到期後, 於Twitter上宣布回復自由身。

AmaNEk至2018年5月已加入法國戰隊LDLC,當時他一起與devoduvek由Misfits一起轉投LDLC頂替當時宣布退休的Maniac及隊中選手DEVIL。

在AmaNEk效力LDLC期間,他曾經協助隊伍贏下了PMU Challenge 2018、 ESL Pro European Championship 2018及一些大大小小線上比賽的冠軍,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在IEM Chicago 2018 時打入了淘汰賽,當時一路擊敗了Renegades、 North及NRG一眾強隊。

AmaNEk表示他將會“後退一步”思考他自己職業生涯的下一步
Photo courtesy of HLTV

ALEX已離開LDLC

這次是LDLC於十二月被Vitality挖走ALEX後,再一次有隊員離開隊伍。

LDLC目前陣容如下:

Antoine "to1nou" Pirard
David "devoduvek" Dobrosavljevic
Logan "LOGAN" Corti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