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3
0

Liquid 成為最後一支 iBUYPOWER Master 2019邀請隊伍

383
0

iBUYPOWER透露,Liquid已獲得iBUYPOWER Master 2019的最後一次個邀請名額。

隨著目前排名第3名 Liquid 加入iBUYPOWER Master 2019的參賽名單後,意著已經有四支前十名的隊伍已經確認參加這個比賽第1名的Astralis、第3名的Liquid 、 第6名的FaZe及第9名的fnatic。

這個比賽也將標誌著Liquid的新陣容名單的首次亮相,Stewie2K及教練adreN的加入來取代加盟MIBR的TACO及前教練zews的新陣容。

Stewie2k於Liquid的旅途 將會在iBUYPOWER Master 2019開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iBUYPOWER Masters 2019將於1月19日至20日期間於洛杉磯荷里活的Avalon Theater 舉行,屆時八支頂級球隊將會爭奪其比賽20萬美元獎金池。

iBUYPOWER Master 2019為期兩天的比賽將會包括Bo1雙敗淘汰小組賽,隨後是四支晉級隊伍以單敗淘汰賽Bo3決出冠軍。

隨著Liquid的加入,iBUYPOWER Master 2019參賽名單已經完成:

iBUYPOWER Master 2019最終參賽名單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有傳Liquid 正打算簽入adreN 為主教練 (更新版)

官方宣佈:MIBR以Stewie2K換取Liquid的TACO及教練Zews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