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98
0

RobbaN 辭任FaZe教練一職

698
0

FaZe在Twitter宣佈, 隊中教練RobbaN 已經辭任FaZe教練一職。

在RobbaN的聲明中,這位現年33歲的前教練解釋說,這個決定是出於個人原因,因為RobbaN最近再次成為父親需要時間陪同家人,並補充說他會在FaZe有另一個的新角色,將於1月晚些時候各向外公佈。

RobbaN在選手生涯贏下多個國際性的比賽,比喻於1.6時代為Begrip,NiP及SK Gaming作賽,自2016年2月開始RobbaN加入FaZe,而rain是當時唯一剩下的陣容隊員。

因為個人原因 RobbaN不再是FaZe的教練
Photo courtesy of HLTV

RobbaN在擔任FaZe教練期間,期間為隊伍贏下了多項國際性賽事,其中包括ELEAGUE Premier 2017、ESL One 紐約 2017、 IEM 悉尼 2018及 EPICENTER 2018 ,而且FaZe在2017年10月至2018年4月期間的15個禮拜一直位於世界排名中名前列。

FaZe把karrigan移至替補位置

Envyus租借karrigan出戰Americas Minor

這個消息傅開後, 這次是第二次FaZe近期的陣容調動,因為在較早時候FaZe已經將karrigan放入後備名單並將karrigan租借到了北美的Envy,另外FaZe正在尋找一名新隊員來出戰最近一月的iBUYPOWER Master 2019。

FaZe目前陣容如下:

Nikola "NiKo" Kovač
Olof "olofmeister" Kajbjer
Håvard "rain" Nygaard
Ladislav "GuardiaN" Kovács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