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22
0

FaZe簽入YNk作為教練 AdreN 則為FaZe替補出戰IEM Major

522
0

根據FaZe宣佈,他們已經簽入前Gambit選手AdreN作為臨時隊員補充陣容,並同時間找尋了MIBR教練YNk接任昨日辭任教練的RobbaN。

RobbaN 辭任FaZe教練一職

FaZe於昨天宣佈教練RobbaN辭任,教練的位置有可能是原MIBR教練的YNk,YNk自從去年退出MIBR後一直尋找新的隊伍,而根據HLTV的消息透露,YNk已經被FaZe買入作為他們的新教練。

YNk在2018年的8月才正式由職業選手轉型為MIBR的教練,他更直是CS:GO巡迴賽中最受歡迎的分析師,現時尚不清楚這次的任命將會是長期或是臨時,而FaZe今天也向外宣佈一直空缺的位置將會由AdreN加入。

這名哈薩克藉的老將自從被Gambit釋出後一直沒有被其他隊伍物色,而他已經簽下了一份短期合約,他的合約期將在2月13日開始的IEM卡托維茲 Major結束之前為FaZe效力。

Envyus租借karrigan出戰Americas Minor

AdreN將填補karrigan的空缺,karrigan在十二月被FaZe放下替補,隨後租借給北美隊伍EnVyUs來出戰美洲Minor比賽。

AdreN會為FaZe出戰IEM Major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這次將成為AdreN職業生涯之中第一次效力非獨聯體地區(CIS)的戰隊中。這位28歲的老將在加入Gambit之前,曾效力Virtus.pro、 Astana Dragons及HellRaisers等隊伍中征戰各大賽事,而AdreN加入Gambit後更加奪得PGL Major Krakow的冠軍。

這支新FaZe陣容將會亮相於iBUYPOWER Mastre 2019,將於1月19日至20日在洛杉磯舉行。由於FaZe在上一屆FACEIT Major獲得八強成績,所以FaZe將跳過IEM卡托維茲的挑戰者階段(Challenger Stage),只參加將於2月21日至24日舉行的新傳奇階段(New Legends Stage)。

目前FaZe Clan陣容將如下: 
Nikola “NiKo” Kovač
Håvard “rain” Nygaard
Olof “olofmeister” Kajbjer
Ladislav “GuardiaN” Kovács
Dauren “AdreN” Kystaubaye (替補直到IEM Major 結束)
Janko “YNk” Paunovic (教練)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