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4
0

Red Reserve與freddieb解除合約,同時把hampus移至替補

404
0

Red Reserve宣佈剛與freddieb解除合約,而且將會把hampus移至替補位置。在Red Reserve的官網文章中並沒有解釋為何出現這些改變,但這次的變動是在接著來臨的ESEA MDL賽季前發生的。

這次的消息意味著Red Reserve與上年6月共同加入的4位瑞典選手分道揚鑣,在10月的時候先把Brollantwist賣至Fnatic,隨後又把disco doplan移至替補。

這兩位選手仍在Red Reserve旗下時,只出過3次Lan比賽,其中最令人注目的是在Faceit Major的Europe Minor裹對上NIP,可惜在小組賽成績未能突破,只居位於第5-6名。

雖然這支瑞典並沒有提及他們未來的計劃將會如何,但他們仍然強調將會繼續努力把隊伍打造成為菁英隊伍,而現時Red Reserve的陣容將會如下:

William “draken” Sundin  
Alfred “RuStY” Karlsson 
Denis “grux” Gutaj
Christian “chrille” Lindberg(教練)
Joakim “disco doplan” Gidetun (替補)
Hampus “hampus” Poser (替補)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