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8
0

Cloud9把Zellsis列為IEM Katowice Major 2019的教練

468
0

Cloud9已經把從北美隊伍Swole Patrol簽入的練習生Zellsis列入IEM Katowice Major 2019的教練名單。

根據HLTV的報導指出Cloud9這樣決賽是為了如果陣中瑞典選手Golden無法如期出IEM Katowice Major賽事,他們可以把教練位置上的Zellsis作為替補上場作賽。但是這樣做當然有一定的代價,就是Cloud9無法讓教練在選手身後提供建議予選手進行一些戰術上的策動及調整隊伍等等。

最近, Cloud9的教練位置空缺問題一直還沒有填補,Cloud9還在尋找一個可以替代valens的人。此外,Cloud9還正在物色SEMPHIS作為新教練,他還隨隊參加了BLAST Pro Series里斯本站,但此後情況一直沒有更新。

於IEM Katowice Major來說,Zellsis可能是Cloud9的第五名隊員
Photo courtesy of HLTV

Zellsis在2018年12月底加入Cloud9並通過為期兩週的試用期後,Zellsis已經成為陣容名單中的其中一員。由於Golden持續的健康問題,所以這名前Swole Patrol選手 目前在名單上取代了Golden。

Cloud9參加2月13日至17日舉行的IEM Katowice Major New Challenger Stage ( 新挑戰者階段 )的參賽陣容以下 :

Timothy "autimatic" Ta
William "RUSH" Wierzba
Maikil "Golden" Selim
Robin "flusha" Rönnquist
Fabien "kioShiMa" Fiey
Jordan "Zellsis" Montemurro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