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82
0

mousesports錯失Major機會!! CIS 及歐洲 Minor 小組賽戰況

282
0

昨日(17號),在波蘭城市卡托維茲繼續上演小組賽最後一日的賽事,將會決出兩個Minor餘下合計四個的Minor淘汰賽名額,而昨日將會由敗者組第一輪開始作賽,所以一日之間將會進行八場的Bo3賽事。下文將會闡述一下昨日的賽果及淘汰賽情況!

CIS Minor:

CIS 戰況

Gambit 2 : 0 Nemiga

Gambit 2 : 0 Nemiga
Screenshot from HLTV

A組敗者組第一輪就由PGL Major Kraków 2017冠軍Gambit對上白俄羅斯隊伍Nemiga,Gambit第一輪以12-16輸給Syman,而Nemiga以15:19輸給俄羅斯Spirit,第一張地圖為Gambit所選Train上半場雙方不相伯仲,Gambit T-side以7-8稍微落後但是下半場開始後Gambit出色的防守多次出現精彩鏡頭,例如Doisa及mir的防守三殺令到Nemiga下半場只拿下一分,最後Gambit以16:9拿下Train。接下來來到Nemiga所選的Mirage,Nemiga以t side開始前半段以4:2領先但是Gambit的bondik、Ax1Le及mou火力全開協助Gambit直取14分以16:4再拿下Inferno,以2:0輕取Nemiga。

Runtime 2 : 1 pro100

Runtime 2 : 1 pro100
Screenshot from HLTV

而B組敗者組第一輪的對戰組合由seized領軍的Runtime對上由Zeus擁有的pro100,在Runtime的Dust II上,立陶宛選手kalinka多次贏下關鍵局一度為隊伍打到10比2的優勢,最後Runtime以10:5領先,下半場開始Runtime再贏下手槍局後以16:8贏下Dust II。接下來來到pro100的Cache,pro100先以防守方開始,而Runtime先贏手槍局再次在第三回合被pro100經濟重整後被連拿十分最後以3:12落敗,pro100拉脫維亞選手Flarich於Cache貢獻了三十個擊殺,儘管seized曾經打出4殺為隊伍拉近比分
,但是pro100都是以16:11贏下Cache。最後一張地圖為Mirage,雖然Runtime又贏下手槍局但是T side的他們根下無法攻入pro100的Mirage以1:14大比分落後,最後以3:16落敗。pro100以2:1反勝Runtime,而sezied的Runtime以第7-8名結束CIS Minor賽事。

Syman 1:2 Gambit

Syman 1:2 Gambit
Screenshot from HLTV

來到A組敗者組第二輪賽事,由剛剛輕取Nemiga的Gambit對上CIS聯隊Syman,雙方於第一日賽事曾經交手當時Syman在Train以16-12擊敗Gambit,首先來到Syman的Mirage上半場完成是Syman的表演秀以11-4領先後,下半場憑著經濟重整以16:7拿下第一張地圖。第二張地圖為Gambit的Dust II,上半場戰局完全跟Mirage相反這一次輪到Gambit發威Ax1Le多次Bombsite的防守令Syman嚐盡苦頭,最後Gambit以16:2大勝Syman,賽事來到最後一張地圖Train上一次交手時Gambit在這個地圖敗予Syman,Syman先以CT side開始並拿下手槍局但是在第三回合mou兩次bombsite的quick headshots 令到Gambit響起反勝號角並一度反超前到6-2,然後Doisa及bondik都打出1v2殘局後令到上半場比分鎖定在10: 5,下半場Syman一度連追5分所以Gambit於11:10時叫出暫停並重整防守策略,最後以16:10贏下Train並成功復仇。

AVANGAR 2 :0 pro100

AVANGAR 2 :0 pro100
Screenshot from HLTV

來到最後一場CIS Minor的小組賽由AVANGAR對上戰勝Runtime的pro100,第一張地圖為pro100的Inferno,比賽初段pro100一度領先6-3,但是AVANGAR選手Jame於第十回合打出AWP 四殺後,AVANGAR急起直追改寫上半場比分至8:7,pro100於下半場拿下手槍局後連拿四分反超前至11:8,在AVANGAR叫出暫停後他們的表演回穩最後以16:13取下Inferno。而AVANGAR所選的Dust II 他們上半場的表演十分低迷一度落後3-10其後再拿兩分以5:10完成上半場,下半場T side的AVANGAR 就脫胎換骨,最後fitch以3殺收下比賽以16:12贏得Dust II這張地圖,AVANGAR以2:0淘汰pro100取得最後一個CIS Minor淘汰賽名額。

歐洲Minor

EU Minor 戰況

mousesports 2:0 OpTic

歐洲MinorA頭場由世界排名第5名的mouseports對上世界排名第19名的丹麥隊伍OpTic,第一張地圖為OpTic所選的Train OpTic以CT side先開始並藉k0nfig拿下手槍局,第三回合mouseports成功經濟重整OpTic後把比分改後為3:2,但是mousesports多次重創OpTic的經濟令到OpTic他們的槍械裝備十分缺乏,加上oskar 成功1v1 JUGI令比分擴大到8:4,OpTic僅僅把比分追近到7:8完上半場,下半場開始先有ropz在手槍局四殺,mouz拿下三局後陷入OpTic的節奏,JUGI及refrezh貢獻雙殺為OpTic一度領先14:12,但是OpTic拿到14分時不但無法結束這張地圖反觀不斷被mousesports搶分,更加被mouz 以16:14結束這張地圖。來到OpTic所選的Nuke,他們先以T side開始比賽,進攻方先有cajunb在手槍局打出四殺,mouz force buy贏下第2回合並一連贏下兩局,在第4回合cajunb再次成為關鍵先生贏下1v2殘局,上半場比分鎖定為OpTic 8:7 mouz。下半場mouz完全把整場比賽控制於手中,他們先拿下手槍局加第5個回合,儘管k0nfig在(10-12時)回防打出三殺但是無礎mouz以16:11取下Nuke。

ex-Space Soldiers 0-2 North

ex-Space Soldiers 0-2 North
Screenshot from HLTV

而B組的頭場由ex-Space Soldiers(下稱:ex-SS)對上丹麥戰隊North,ex-SS在第一輪輸給ENCE,North則輸給Windigo,這個比賽可以說ex-SS在失去了XANTARES後,他們的火力完全不足,第一張地圖為ex-SS選的Mirage,完全是North的表演首先North以雙AUG守A令到ex-SS無法進攻,直到第十回合ex-SS要paz完成1v2才拿下第二分,ex-SS於上半場於3:12大比數落敗,North以16:5贏下Mirage。第二圖為North的Inferno,在這張地圖上ex-SS表演可以說是有所改善,North先以4:1領先,ex-SS多次防守得手以8-4反超前,最後North把比分拉近7:8落後,下半場North開始急起直追最終以16:13結束Inferno並以2:0淘汰ex-SS。

Windigo 1:2 North

Windigo 1:2 North
Screenshot from HLTV

最後一場賽事由North對上Windigo,雙方在第一日賽事曾經碰頭當時Windigo在Overpass以16:6擊敗North,第一張地圖為Windigo的Overpass,這次Overpass與第一日不同之處是North從一面挨打變成了上半場有領先優勢(North9:6),但是結局都沒有太大改變,Windigo先以16:12收下Overpass。第二張地圖為North的Inferno,Windigo先拿下手槍局4:0,上半場前段都是Windigo領先(6:3)但是Kjarbye在6:3時打出ACE後,North連追6局上半場完結(North9:6Windigo),手槍局先有aizy 1v2,一回合後Windigo的SHiPZ贏下1v4為Windigo拉近比分到9-10,但是North再沒有給對手機會以16:10贏下Inferno。最後一張地圖為Dust II,手槍局CT side的North先有aizy三殺再Kjarbye 強拆C4,拿下手槍局但是上半場十分混亂都是以(North8:7Windigo)完上半場,下半場North再拿下手槍局連拿四分(11-8),SHiPZ在11-8時打出三殺拿下Windigo下半場第一分,儘管比分十分接近但是技高一籌的North以16:13險勝Windigo以2:1淘汰Windigo並取得最後一個Minor淘汰賽名額。

Valiance 2:0 mousesports

Bo3賽果

而昨天由於在Europe Minor的A組,mousesportsValiance同時以1勝1敗並列,因此需要加賽去決定誰能夠晉升至淘汰賽,而Valiance在Bo3之中以2比0直落mousesports,使mousesports錯失淘汰賽的機會,甚至無緣參加IEM Katowice2019的Major賽事, 從2015年開始計算,這是mousesports首次喪失參加Major賽事的機會。

在小組賽的首天,mousesports已經以14:16輸給Valiance,可惜在加賽亦未能扳回劣勢,再次輸給Valiance。mousesports近半年都穩站在HLTV隊伍排名頭5位,這次不幸落敗確實令人驚訝。

雖然在數據當中看到Valiance的比數與mousesports並沒有太大差別,然而在比賽當中兩張地圖mousesports都是先以5:0領先,最後卻被對方反追比數取勝。看來這次的Major賽事,或許Valiance將會成為一支黑馬。

CIS Minor 淘汰賽賽程 (時間為GMT+8):

星期五, 1月18日
17:00 – Spirit 0:2 AVANGAR |BO3
20:30 – Winstrike 2:1 Gambit |BO3

1月19日星期六
17:00 – Spirit vs Gambit |BO3
20:30 – AVANGAR vs Winstrike |BO3 (勝者出線到Major預選賽並取得Minor冠軍)

1月20日星期日
20:30 – 敗者組決賽|BO3 (勝者出線到Major預選賽並取得Minor亞軍,敗者進入Minor第三名最後機會預選賽)

歐洲Minor 淘汰賽賽程(時間為GMT+8):

星期五, 1月18日
23:15 – Vitality vs North |BO3
1月19日星期六
02:30 – ENCE vs Vanliance |BO3
1月20日星期日
00:15 – 敗者組第一輪|BO3
03:45 – 勝者組決賽|BO3 (勝者出線到Major預選賽並取得Minor冠軍)

1月21日星期一
00:15 – 敗者組決賽|BO3 (勝者出線到Major預選賽並取得Minor亞軍,敗者進入Minor第三名最後機會預選賽)

直播連結:

https://www.twitch.tv/esl_csgo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