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8
0

Heroic 陣容變動 老將MODII退下火線blameF加盟

428
0

Heroic正式宣佈他們從歐洲戰隊Epsilon簽入丹麥選手blameF來代替隊中瑞典老將MODII的位置。

MODDII Twitter

這個換人的調動傳言已經在昨日出現,由MODDII在Twitter發表一個(A hero has fallen)的一個神秘的推文,以及他已經離開Heroic的Steam群組。隨即Heroic官方正式宣佈換人,意味著MODDII在Heroic接近兩年的生涯將會結束。

這次換人調動在Heroic無法打入歐洲Minor的一個月後發生,Heroic在歐洲Minor預選賽分別對上OpTic及ENCE,其中MODDII在預選賽只打出表演令人難以信服 0.69 rating。

blameF正式成為Heroic的一部分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隨著blameF的加入,這支TOYOTA 曼谷大師杯 2018冠軍將會為他們的陣容增添了更強大的火力。在過去的2018年中,blameF全年平均rating為1.32,其中幫助Epsilon在ESEA MDL 歐洲賽區第29賽季中獲得第四名,並在  ESL Pro European Championship 中獲得第三名。

“I’m very happy and honoured to join Heroic,” the player said. “It is a great opportunity I’ve been wanting to pursue for a long time, together with great players and organisation.

( 我非常高興和榮幸加入Heroic,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我一直希望與好的選手和組織一起比賽。)

“I cannot wait to get going! I’d also like to thank team Epsilon for this time and wish them the best of luck in the future.”

( 我迫不及待地想要開始!我還要感謝過年Epsilon對我的幫助,祝他們未來好運。 )

blameF加入Heroic的感受

Heroic新陣容將於今個月晚些時候在WePlay!Lock and Load 上首次亮相,一個有12支戰隊競逐的線上比賽,總獎金為$ 50,000。


Adam 「friberg」 Friberg
Patrick 「es3tag」 Hansen
Asger 「AcilioN」 Larsen
Daniel 「mertz」 Mertz
Benjamin "blameF" Bremer Luis 「peacemaker」 Tadeu (教練)
Andreas 「MODDII」 Fridh (後備)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