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8
0

HellRaisers 代替Liquid 出戰StarSeries i-League S7

378
0

根據主辦方StarLadder發出的聲明中提及,北美戰隊Liquid因為比賽時間過於密集,所以決定出在中國上海舉辦的StarSeries i-League S7,並且由另一隊戰隊HellRaisers 取代他們出戰該賽事。但是根據小道消息Liquid退出這個賽事是因為擔心美加與中國日漸惡化的外交關係?

Liquid最初是首批邀請隊伍的六支隊伍其中之一,但是他們以賽程過於密集為理由已經退出了StarSeries i-League S7賽事。

Liquid目前已經確認出戰的比賽有IEM Katowice Major 及ESL職業聯賽第9賽季北美賽區,ESL職業聯賽將會在4月12開始,僅僅在StarSeries i-League S7於4月7日結束後幾天就開始比賽。

HellRaisers將在第7季回歸StarSeries比賽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至於StarLadder選擇邀請沒有參加12月舉行歐洲預選賽的HellRaisers代替Liquid。

adreN直播中提及Liquid退出這個賽事是因為比賽時間過於密集,但是網民問到adreN是否不喜歡中國時,他說並沒有只表示最近聽說有很多美加人士去了中國回不來了,未知Liquid退出比賽是否在擔心美加與中國日漸惡化的外交關係呢?

StarSeries i-League S7將於3月30日至4月7日在上海舉行,而這個比賽最新參賽團隊名單如下:

StarSeries i-League S7 參賽名單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