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19
0

[亞洲Minor淘汰賽] ViCi 2:0擊敗MVP PK 保住出線Major機會

219
0

今日亞洲Minor已經來到第四日賽事,昨日上演了亞洲Minor淘汰賽勝者組第一輪賽事,而今日頭場就由香港選手Freeman效力的ViCi Gaming對上韓國MVP PK的敗者組賽事,哪支隊伍落敗將會被送回家,而勝出的隊伍至少可以鎖定Minor第三名最後機會預選賽名額來保住晉級Major的機會!

昨日進行的亞洲Minor淘汰賽勝者組第一輪,分別是澳洲第一的Renegades對上中國ViCi及韓國MVP PK對上澳洲Grayhound,兩支澳洲隊伍將由先輸一張地圖後連追兩張地圖反勝晉級,所以勝者組決賽將會變成澳洲打吡,而意味著至少有一支澳洲隊伍晉級這次Major賽事。

Renegades vs ViCi
Screenshot from HLTV
MVP PK vs Grayhound
Screenshot from HLTV

以上為昨日(24日)的淘汰賽賽果

來到今日的頭場敗者組第一輪賽事,由香港選手Freeman效力的ViCi Gaming對上韓國MVP PK,兩支隊伍都需要勝出比賽來延續他們Minor旅程。

地圖 Ban Pick
Screenshot from HLTV

首先來到MVP PK所選的Mirage,MVP PK先以T side開始,MVP PK 先以煙霧彈封下connector及 bombsite 位置再以燃燒彈阻塞Jungle回防位置進行一波A進攻,回防初期ViCi有著人數優勢,但是被位於firebox的glow 打出1v2後輸掉手槍局並贏下第二回合。

來到第三回合本場第一個full buy round,MVP PK先擊殺zhoking取得中路控制權,再以中路配合A ramp對上A點,但是以smoke bombsite 拆C4贏下第一分,至此之後ViCi憑著kaze 的AWP多次擊殺令到比分反超前至8:3。

在第12回合(VG8:3 MVP PK) MVP PK以A和B點同時進攻,VG擊殺所有進攻A點的MVP PK隊員,但是從B點進攻的solo來到connector擊殺aumaN後,再於stair贏下1v1 Freeman,為MVP PK打下一支強心針。

MVP PK上半場尾期不斷追分以7:8結束上半場,下半場VG以A點進攻拿下手槍局並拿下連接的一個回合, solo及glow兩名老將使用AUG令到VG吃了不多苦頭更將比分一度拉近MVP PK 9:10 VG,這個回合VG決定半force buy rush B,但是VG在bombsite一輪混戰後令到C4爆炸贏下回合,成功打開缺口的VG連繼拿下4分到14:9。

氣勢如鴻的VG下一回合連隊中指揮advent在12HP情況都打出1v2殘局拿下賽點,儘管xeta打出1v3殘局為MVP PK續命,但最終VG以16:12先拿下Mirage這張地圖。

Mirage 數據
Screenshot from HLTV

來到VG所選的Train,這張地圖ViCi先以T side開始並smoke下connector進攻A點,但是戰況膠著情況下,VG馬上轉攻B點並留下kaze佯攻A點,VG以前後夾擊贏下手槍局及拿下3:0開局,但是full buy round後雙方比分你來我往。

在第9回合(MVP 3:5 VG) 身為隊中狙擊手的xeta竟然以手槍前壓擊殺裝炸彈的aumaN贏下1v2 殘局,但這場是關鍵之處在於VG 5:4 MVP PK時VG陷入經濟困局,只能以3ak +2cz作戰,xeta於ivy先偷掉aumaN及advent後,從pop dog出擊的Freeman配合從後偷襲的zhoking先清空A點再擊殺從ivy回防的xeta,Freeman雙殺及zhoking三殺令MVP PK 陷入eco round。

至此之後VG連拿6分以11:4領先上半場,而下半場重點在於手槍局MVP PK 進攻A點並埋下C4,kaze以smoke強拆加上隊友配合擊殺想刀殺kaze的MVP PK隊員並贏拿下手槍局,儘管MVP PK以force buy贏下一些回合,但是香港選手Freeman貢獻32個擊殺下為ViCi以16:8再下一城並以2:0淘汰MVP PK,保住ViCi出線Major機會, 加上至少鎖定Minor第三名最後機會預選賽名額。

Train 數據
Screenshot from HLTV
整場數據
Screenshot from HLTV

香港選手Freeman在這個比賽打出了58殺28死的戰績+30KD並打出119.9ADR,並當選了這場比賽的MVP。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