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88
0

[亞洲Minor淘汰賽] ViCi不敵Grayhound 將掉入Minor第三名資格賽 首戰將對上North

488
0

來到最後一場亞洲Minor的賽事,敗者組決賽將會決定最後一個直接晉級Major的位置,就由中國戰隊ViCi 對上澳洲Grayhound。

Ban Pick 流程
Screenshot from HLTV

首先來到Grayhound的Overpass,Grayhound先以T side開始,Grayhound 選擇直接rush b並配合b short同時夾擊 但是ViCi的Freeman 雙殺守下手槍局並擴大到2:0優勢
,下一回合 Grayhound A long進攻 並捉到Timing 裝下A點炸彈把比分追近1:2,因為ViCi掐入eco round,Grayhound捉住機會並反超比分到3:2。

ViCi使用Jungle boost 收下b short 的敵人,並守下Grayhound B點進攻追平比分到3:3
,在VG5:3Grayhound時, zhoking及kaze互相配合前壓到party位置,kaze打出雙殺以及zhoking貢獻一個擊殺,令到ViCi前期擁有人數優勢,最後kaze更打出三殺令Grayhound再次進入eco 並叫出暫停,Grayhound選擇eco rush A點zhoking交出四殺為ViCi比分擴大到7:3。

下一回合zhoking 繼續前壓並在connector 打出雙殺,Grayhound決定轉攻B點,但是B點在Freeman雙殺及advent配合拿下這個回合並再一次掐入eco。 一回合後, Grayhound eco rush B點再次挑戰Freeman,可惜Freeman再次打出三殺守下B點此時比分已經來到9:3,不服氣的Grayhound再次進攻B點, 這次輪到advent AUG三殺配合從後包抄的zhoking收下回合,來到上半場最後一個回合Grayhound又一次挑戰ViCi的B點防守 Freeman及aumaN各由交出雙殺再一次瓦解對方攻勢上半場以12:3領先。

下半場開始ViCi進攻B點並裝下c4,kaze清空monster回防的兩名Grayhound隊員, 但是無法贏下1v2殘局,由Grayhound拿下手槍局並拿下接連一局,VG 12:5 Grayhound 時,ViCi進入 full buy round 決定rush B其中香港選手Freeman交出兩個entry flag令到Grayhound馬上選擇save gun。

接下來這個回合可以說是kaze的個人表演,首先於monster擊殺兩名前壓的Grayhound隊員,再於A點交出一個entry flag後,以timing贏下sterling的1v1並令Grayhound掐入eco,此時VG己經來到14:5並贏下後面的eco round。

儘管ViCi己經拿到match point,但是Grayhound的dexter交出四殺強行收下這個回合(15:6),一回合這次advent的A點進攻收下三名敵人後配合zhoking雙殺收尾協助ViCi 以16:6贏下Overpass。

Overpass 數據
Screenshot from HLTV

第一張地圖中 Freeman kaze 及aumaN 完全是on fire狀態!

來到ViCi的Mirage,ViCi先以T side開始並決定rush B點,zhoking交出四殺為ViCi拿下手槍局,儘管Grayhound進入eco round,但是ViCi也贏得相當驚險 ViCi所有成員只剩下交出三殺的zhoking,此時Grayhound叫出暫停。

ViCi smoke A bombsite進攻裝下炸彈後,ViCi成員全身而退並配合connector的Freeman反清A點贏下這回合把比分擴大到3:0,陷入經濟困局的Grayhound並沒有放棄首先有erkaSt Five-seven交出三殺拿得本場第一分,一回合後B short回防的erkaSt再次成為關鍵人士再一次交出三殺瓦解ViCi A點攻勢,令ViCi進入eco round並追平 3:3。

ViCi進入eco round Freeman打出兩個Deagle擊殺,為ViCi提供空間裝下炸彈並翻盤成功,把比分追平到4:4,但是Grayhound馬上重整陣營,先守下ViCi中路的攻勢後 再瓦解他們在B點的進攻,然後就輪到Grayhound的表演sterling AWP 三殺及dexter M4四殺令Grayhound已經領先到9:4,再有erkaSt 三殺及Dickstacy三殺等等畫面協助Grayhound以11:4領先上半場。

Grayhound rush B點拿下手槍局後,erkaSt繼續發威,接連拿下四個回合取得match point (15:4), 然後ViCi 憑著兩次人數優勢的retake 拿下兩分 (6:15),但是malta的lurking打破ViCi的希望, Grayhound 以 16:6 拿下Mirage將會來到最後一張地圖Dust II。

Mirage 數據
Screenshot from HLTV

來到最後一張地圖 Dust II Dust II這張地圖在ViCi近三個月任何正式比賽都沒有出現過,Grayhound先以T side開始, Grayhound拿下手槍局後並拉開到5:1優勢, 但是ViCi站穩陣腳後開始反攻kaze AWP三殺為ViCi吹起反攻號角, 連同aumaN CT base 四殺一口氣反超比分到 9:5並以9:6結束上半場。

換邊後,ViCi並沒有怠慢憑advent及aumaN各自交出雙殺拿下手槍局並打出3:0優勢到12:6,但是 Grayhound也不是省油的燈 dexter多次AWP前壓Tunnel及erkaSt的M4 A點防守慢慢將比分追到11:12。

ViCi 借著aumaN A long的entry flag 後 再到中路fake B 去A點裝炸彈 艱辛拿下一分 13:11, 比賽尾段 ViCi 多次進攻都被Grayhound隊員捉到Timing, Grayhound多次一以多的情況常常出現, 令到Grayhound以16:13成功comeback 並以2:1反勝ViCi。

Dust II 數據
Screenshot from HLTV
全場數據
Screenshot from HLTV
全場數據
Screenshot from HLTV

而ViCi 將會掉入Minor第三名資格賽, 他們的第一場比賽將會對上歐洲Minor第三名隊伍North,這場比賽將於今日(27號)晚上七點進行,他們將會爭奪最後兩個晉級Major的名額。

直播連結: https://www.twitch.tv/esl_csgo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