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42
0

[IEM Katowice Minor附加賽] ViCi擊敗North力保Major參賽資格

542
0

ViCi Gaming剛在IEM Katowice Minor的第三名附加賽以16:8擊敗North,成功爭取進入Minor決賽的機會,只要再勝一場將會成功晉級參加Major賽事。

在IEM Katowice Minor附加賽的首場賽事正是由亞洲Minor的季軍ViCi Gaming對上歐洲Minor的季軍North,這場比賽將會以Inferno作為比賽地圖,雖然gade一開始先來個3殺把3v5的劣勢扳回,為隊伍帶來首局的勝利,可惜隨後兩局之後Freeman在Full Eco的情況下先拿下兩殺,再拾起AK來多兩殺,為隊伍帶來第一局勝利把比賽拉回1:2。

原先這位19歲的香港選手freeman在亞洲Minor的時候已經得到最高的rating,以1.32的rating不斷帶領隊伍勝利,隨後的一局更是成功以1v2成功Clutch抓住North的失誤拉平比賽,之後ViCi更是勢如破竹連取4局,即使North在半場之中盡量挽回局勢,但由於先前ViCi的狀態大熱,在半局的時候已被拉至4:11的劣勢。

在下半局的時候,ViCi的advent更是在手槍局再次以1v2成功嬴下該局為隊伍再帶來優勢,kaze及aumaN兩人也不甘示弱成功嬴下2v4的回合,即使cadiaN盡量成隊伍拉回劣勢,但其比分已經無法再次拉近。


最後ViCi成功以16:8嬴下比賽晉級至決賽,只要在決賽中再嬴取WinStrike便能打入Major。

直播連結: https://www.twitch.tv/esl_csgo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