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30
0

有傳: BIG打算將smooya放入後備名單 而nex回歸正選

330
0

根據VPEsports的DeKay發表文章,BIG正打算以後備名單的nex來取代目前正選的英國選手smooya。 有一名消息人士解釋說,smooya本月早些時候自己已經做好準備,但消息還未得到VPEsports的官方證實。

但根據他的文章又說到VPEsports已經證實,smooya已經與北美和歐洲的一些隊伍聯繫,來談判他加入另一支隊伍的情況。目前為至,尚不清楚哪些隊伍是最有興趣簽入他。由於BIG已將nex列為IEM Katowice Major的教練,因此相信他們能夠在沒有任何問題的情況下將nex和smooya隨時轉換為Major陣容。

相關新聞:

BIG宣佈XANTARES加入隊伍

nex 暫停為BIG作賽 ; 專心養傷

在去年12月,BIG宣佈簽入Space Soldier 的XANTARES並宣布nex進入不活躍名單及nex需要接受手術治療他手部傷勢。 他們解釋說,他們打算保留nex,並將他整合成一個六名選手的陣容,其特點是讓選手可以輪換陣容。而2018年間,BIG最佳成績為ESL One: Cologne亞軍,當時他們決賽不敵NAVI,接著BIG兩次打入八強,隨後在一些頂級賽事中兩次小組賽出局。 而最近上週在ELEAGUE邀請賽中,他們被FaZe擊敗只拿得第三名。

文章來源:VPEsports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