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9
0

再戰三年! JW和KRIMZ與fnatic續約

449
0

fnatic對外宣佈,隊中選手JW及KRIMZ決定與fnatic續約三年。

作為fnatic隊史中效力時間最長的兩名選手,KRIMZ及JW當時效力GODSENT一段時間後,他們分別於2016年底(KRIMZ)及2017年初(JW)重新加入fnatic。

他們已經效力fnatic四至五年,除了2016年至2017年期間效力GOSENT之外,他們至2014年中開始加入fnatic,當時KRIMZ與olofmeister一起加入,而JW則於2013年中開始加盟。

JW和KRIMZ將繼續為fnatic效力三年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這一消息首次在JW的Twitch上播出,此外早前fnatic在IEM芝加哥的表現出色,並且在Brollan的首次亮相中就拿得四強成績。除此之外,fnatic於新成員Ludvig “Brollan” Brolin和Simon “twist” Eliasson加入後就在2018年底取得PLG大師賽的冠軍。

而最近,fnatic於IBUYPOWER Master 2019中取得四強成績並被最終冠軍Liquid淘汰出局。 他們的下一場比賽是2月13日開始的IEM Katowice New Challenger Stage(新挑戰者階段)上進行。

fnatic陣容如下:

Freddy "KRIMZ" Johansson
Jesper "JW" Wecksell
Richard "Xizt" Landström
Ludvig "Brollan" Brolin
Simon "twist" Eliasson
Jimmy "Jumpy" Berndtsson(教練)
fnatic Twitter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