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7
0

TomorrowLAN CS:GO新聞報導 EP.7

467
0

今集第7集都是由Joker主持這期週報,本集將會為大家交代最近令香港CS界令人興奮的事件就是香港選手Freeman所效力的ViCi成功打入Major賽事,而Freeman將會成為第一個香港選手晉身Major,此外TomorrowLAN與ESEA合作送出大量ESEA高級會員試玩序號及講述一月中的iBUYPOWER Masters 2019 Astralis竟然失冠 ,想知道更多詳情就立即Click以下影片,立即訂閱以免錯過未來更多不同的影片!更多更詳細既中文新聞報導可瀏覽我地網站。


TML CS:GO週報 EP.7 (ViCi同香港選手Freeman打入Major, TML送大量ESEA試玩碼 )

第六集TomorrowLAN CS:GO新聞報導可於這裡重溫。 

未來TomorrowLAN會製作更多不同類型的節目,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避免錯過我們的新影片。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