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45
0

Virtus.pro與pashaBiceps合約正式完結

545
0

Virtus.pro宣佈pashaBiceps已經不再屬於這個組織,他們與這位波蘭的傳奇選手的合約已經正式結束。自從Virtus.pro在12月公佈新陣容後,這位30歲選手就被一直安排在後備陣容之中,處於不活躍的狀態,當時Neo已經被隊伍釋放,回歸自由身。但
Virtus.pro表示他們將在明年與pashaBiceps一起討論來年的計劃。

但這次也正式確認與pashaBiceps分道揚鑣,因為兩者已經終止。在一份聲明中,pashaBiceps宣布他將在短暫休息然後像Terminator一樣回歸,而Virtus.pro的總經理亦稱讚前者一直為Virtus.pro效力。

Virtus.pro總經理Roman Dvoryankin指出pashaBiceps在Virtus.pro其中一直在隊伍中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為此他們將永遠感激pashaBiceps。他表示將會一直尊重pashaBiceps的決定,並祝願他和他的家人在接下來的任何事情上一切順利。

至於pashaBiceps則指出Virtus.pro多年來一直是他的家,但現在是時候向前邁進,他將會稍稍休息一下然後像Terminator一樣變得更強再回歸。pashaBiceps在Virtus,pro經歷了將近4年的職業生涯,他為隊伍贏得了11項國際賽事,其中包括一項Major賽事,EMS One Katowice 2014賽事,他還獲得了三次MVP獎牌,其中一次正是獲得上述Major的MVP,並贏得兩次年度排名前20位的參賽者名單,在2014年排名高達第3名。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