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27
0

Golden回歸Cloud9 flusha離開隊伍

527
0

Golden通過醫療測試後,已經準備好回歸Cloud9陣容,與此同時,flusha 將離開隊伍並暫時遠離CS:GO。

在上年12月尾時,Golden 於錯過了Cloud9 2018年最後兩個比賽後( ECS Season 6 Finals and BLAST Pro Series Lisbon )因健康問題暫時離開了隊伍。

剛剛Cloud9於Major IEM Katowice被淘汰一星期後,這名瑞典選手便重新歸隊。而Cloud9 於Major的新傳奇階段小組賽(New Legends Stage)勝2敗3,最後一場決定賽戰敗於FaZe。

Golden 已恢復健康並且準備好回歸隊伍

聲明中表示另一位瑞典選手flusha —早前其母親在Cloud9於波蘭比賽期間突然去世— 將會暫時離開比賽環境。

而本來暫時招攬進來暫時頂替Golden直到IEM Katowice完結的選手Zellsis,他在隊中的未來仍然有待定奪,至從隊伍在Major被淘汰後此問題一直沒有任何消息。

Cloud9 目前陣容:

Timothy “autimatic” Ta
William “RUSH” Wierzba
Fabien “kioShiMa” Fiey
Maikil “Golden” Selim
Jordan “Zellsis” Montemurro (試用期)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