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6
0

ENCE、MVP PK 及K23 相繼退出WESG 2018總決賽

376
0

剛剛於IEM Katowice Major取得亞軍的ENCE,因為賽程過於緊密的關係決定退出WESG 2018總決賽,將會繼Isurus、K23及MVP PK後成為第四支隊伍退賽。

最近於IEM Katowice Major取得亞軍的ENCE,ENCE 官方Twitter已經宣布他們不會參加WESG 2018年世界總決賽。

ENCE還說明了這次退賽是由於隊員家庭事務以及他們正參加Major,所導致無法申請中國簽證。

因此,ENCE的退出導致死亡E​​ 組目前只有三支隊伍,E組目前還餘下fnatic、Windigo及Movistar Riders這三支歐洲隊伍。

至於韓國第一的MVP PK,正傳出與另一支韓國隊伍GOSU進行陣容整合,所以MVP PK陣容目前無法決定,成為了MVP PK 退賽的最主要原因。

而中亞預選賽 冠軍隊伍K23,則陷入簽證問題及FaZe不想讓目前租借的AdreN參加WESG來讓FaZe沒有足夠的時間備戰,即將到來的BLAST Pro Series 聖保羅。

截止2019年3月6日 WESG 2018參賽隊伍目前情況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文章來源:ENCE TO MISS WESG 2018 WORLD FINALS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