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98
0

HellRaisers將DeadFox放入後備名單

798
0

根據HLTV的消息,DeadFox已經被CIS 戰隊HellRaisers放入後備名單。

據了解,HellRaisers已經告知 DeadFox他可以尋求新的職業合同,事關HellRaisers在IEM Katowice Major經歷了失敗後打算重建隊伍陣容。

HellRaisers無法保持他們在FACEIT Major傳奇階段位置,因為HR在傳奇階段只取得1勝-3敗戰績,其中輸給了FaZe、 NiP及Cloud9。

DeadFox被HellRaisers冷藏
Photo courtesy of HLTV

DeadFox在今次Major上的平均評分為0.71,自2016年10月以來,他經歷了一段短暫的試訓之後已經成為了HR的一分子 。

HR各選手於IEM Katowice Major的表現
Screenshot from HLTV
DeadFox 於最近各賽事的表現
Screenshot from HLTV

可見,DeadFox這名選手最近於HR上的表現都不是很好,比賽長期rating都是維持低於1.0 。有見及此如果woxic真的離開HR,那他們重建陣容應該會以ISSAA為核心。

除此之外,HellRaisers 另一名選手woxic亦有機會離開隊伍,最近這名選手就不斷與mousesports傳出轉會新聞 。

mousesports 正與woxic、frozen 及 Karrigan商討組成新陣容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