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1
0

隊伍調動及轉會消息 (3月15日至3月20日)

381
0

這篇文章將會整合剛剛於WESG 2018總決賽期間,歐洲及北美隊伍的陣容調動及轉會消息等等,例如mousesports新陣容、Runtime釋出UnderPressure陣容、HellRaisers及Cloud9打算簽入OpTic的JUGI及k0nfig等等。

事不宜遲,馬上開始第一篇轉會新聞!

3月15日 mousesports + karrigan woxic frozen -放入後備名單 suNny STYKO 離隊:oskar


mousesports 正與woxic、frozen 及 Karrigan商討組成新陣容

這篇消息於三月頭已經有消息流傳出來了,mousesports經過兩次Major的失敗後決定轉人,原本suNny及oskar都在重組陣容之內,但是mousesports後來把他們剔除原因是他們沒有為mouz提供他們對新隊伍的看法,事後ChrisJ成功返回mousesports及與woxic karrigan frozen等人組成新mousesports並在ECS 預選賽中戰勝了fnatic,未知新mousesports能走到幾遠呢?

3月15日 STYKO為NoChance替補

從上面的文章提及,mousesports重組後原隊員STYKO又一次被mouz放下,所以STYKO決定暫時加入NoChance代替frozen的空缺並為這支歐洲mix team出戰比賽, 而STYKO於NoChace最近的比賽將會是Good Game League 2019 Qualifier#1。

3月18日 Gambit釋出 bondik 及B1ad3

Gambit最近就宣佈從FlipSid3租借的B1ad3及於Gambit試練的bondik將會離隊,Gambit公告還表示,因為Gambit正打算作出一些改變。bondik此後發布了一份個人聲明,解釋說Gambit已經讓他簽署了一份長期合同,但雙方並沒有就條件達成協議。

3月18日 HellRaisers +oskar Imbt – DeadFox( 放入後備名單)

HellRaisers將DeadFox放入後備名單

同樣於三月頭已經有消息指HellRaisers正打算把DeadFox放入後備名單,但是代替人選還沒有公佈,但在3月18日答案已經公佈,將會由mousesports明星選手oskar入主HellRaisers 及 mousesports 教練Imbt加盟HR。這次也是oskar再次重返HellRaisers,oskar更加透露他所簽署的合約為短期合約因為他希望在CS中休息一下。

3月18日 Cloud9正打算簽入OpTic的k0nfig及JUGI

Cloud9至flusha離隊後,隊中法國選手kioshima也有意離隊,有見及此Cloud9打算向OpTic的丹麥雙子星入手(JUGI及k0nfig), 如果這次收購計劃成功的話,kioshima也會離隊Cloud9亦會組成新的北美歐洲混合隊。

3月20日 Runtime 決定解散CSGO陣容

Runtime簽下UnderPressure名單 於CIS Minor 期間將為Runtime出戰

Runtime於seized 的CIS mix team UnderPressure 打入CIS Minor後,Runtime就簽入了UnderPressure整支隊伍,他們於CIS Minor小組賽連敗予Winstrike及pro100小組賽首輪出局,加入他們於IEM Sydney歐洲預選賽於32強不敵 MIXSQUAD後,Runtime與UnderPressure整隊合約已經到期所以與隊伍分道揚鑣。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