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5
0

vice加入Cloud9試訓

385
0

Cloud9宣佈前Rogue美國藉選手vice加入隊伍作為試訓隊員,並填補了Cloud9目前陣容的空缺。

現年23歲的vice將會加入Cloud9作為試訓隊員,並填補了Cloud9由前隊員flusha及Zellsis所空缺的位置,其中Zellsis在2019年頭為Cloud9試訓及為隊伍出戰ELEAGUE邀請賽 2019及IEM Katowice Major賽事,最後Zellsis於三月離隊轉投另一支北美戰隊Swole Patrol。

Cloud9把Zellsis列為IEM Katowice Major 2019的教練

當時Cloud9把Zellsis列為教練身份出IEM Katowice Major賽事的文章

vice所屬的前隊伍Rogue近日宣佈旗下解散 CSGO隊伍 (文章來自:HLTV),Rogue並說到機構需要一段時間重建CSGO隊伍,將會在未來時間重組另一組CSGO隊伍,現陣容的隊員將會全部變成自由身選手,所以造成vice這次出走Rouge。

vice第一個為Cloud9出戰的賽事將會是 BLAST Pro Series 邁阿密
Photo courtesy of HLTV

vice將會於4月頭為Rogue出戰最後一場賽事StarSeries i-League Season 7 (中國上海),然後不足一個星期他就會為Cloud9出戰第一場賽事4月12至13日的 BLAST Pro Series 邁阿密。

自2018年3月以來, Cloud9就沒有一個固定的陣容出戰過往一年的賽事,當時的Cloud9任何陣容並沒有保持超過兩個月,而且Golden的健康問題更加困擾著Cloud9需要不斷尋找Stand-in出戰,目前vice的加入總算讓他們的陣容穩定下來。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