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7
0

Virtus.pro冷藏隊中指揮TOAO

397
0

波蘭戰隊Virtus.pro於剛剛宣佈決定將隊中指揮TOAO列為後備名單。

由於VP已經冷藏隊中指揮TOAO,所以這支波蘭戰隊將會在最近幾個星期內試訓幾名新選手作為隊中第五人,第一名試訓選手將會是效力波蘭戰隊PACT的Sobol,他將會在最近的GG.BET悉尼邀請賽中為VP效力,而Snax 將會接任因為TOAO離隊而空缺的In Game Leader(隊中指揮)位置。

這將是Snax第二次擔任Virtus.pro IGL位置。Snax第一次擔任IGL位置是於2017年間,當時持續了大約五個月,最後因為Snax指揮風格過往Freestyle令隊友無法適應而結束。

因為VP最近的戰績沒有改善 所以VP決定換走TOAO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自2018年12月起TOAO已經Virtus.pro的成員之一,當時VP更換了三名選手後進行了全面重組,包括將兩名CSGO傳奇選手NEO及pashaBiceps退下火線。但是一班前AGO選手班底的領導下,VP的戰績沒有得到太大改善,而且VP目前HLTV排名為第56位。

byali Snax 回歸!! VP 陣容大改動

“As our CS:GO roster’s performance have failed to meet our expectations, we have made this decision together with the players,” Virtus.pro General Manager Roman Dvoryankin said in a statement.

( 由於我們的CS:GO陣容的表現未能達到我們的預期,所以我們與選手一起做出了這個決定 ) Virtus.pro總監 Roman Dvoryankin 在聲明中說到
“We will announce our future plans after Charleroi Esports.”

(我們將在Charleroi Esports之後宣布我們的未來計劃!)

目前還不清楚Sobol是否會成為Virtus.pro於比利時最近舉行的Charleroi Esports的替補,他目前是PACT的成員,並於3月23日參加了Good Game League 2019 Qualifier 1 Warsaw。而Charleroi Esports將會於4月12日至14日舉行,屆時將有超過110,000美元獎金池。

Michał 「MICHU」 Müller
Michał 「snatchie」 Rudzki
Paweł 「byali」 Bieliński
Janusz 「Snax」 Pogorzelski
Mateusz 「TOAO」 Zawistowski (後備)
Jakub 「kuben」 Gurczynski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