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74
0

B.O.O.T-DS 選手ImpressioN 加入BTRG

474
0

中國戰隊BTRG於官方Twitter宣佈隊伍已經完成前B.O.O.T-DS新加坡選手ImpressioN的轉會交易。

BTRG在簽入ImpreesioN後,把隊中中國藉選手0i放下,儘管BTRG還沒官方宣佈簽入ImpressioN之前,這名新加坡選手已經為BTRG出戰了Asian Development League及IEM 悉尼中國預選賽等等賽事。

ImpressioN於B.O.O.T-DS度過了兩年時間,但是B.O.O.T-DS於今個月頭進行陣容調動把ImpressioN放入後備名單,並買入了馬來西亞戰隊星級選手d4v41代替他的位置。而ImpressioN之前身處的B.O.O.T-DS一直都是一支亞洲頂級戰隊,他們曾經出戰了DreamHack 大師賽 Malmö 2017、IEM 悉尼2018 及ESL One 科隆2018等等。

ImpressioN將會加入中國戰隊BTRG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歐洲選手再次加入中國戰隊 fejtZ及truth加盟BTRG

這次ImpressioN的加入,將會是BTRG第二次簽入外援選手,第一次BTRG於今年年初與兩名歐洲選手fejtz及truth組成新的BTRG陣容。

“Joining BTRG is honestly a challenge that I had heavily considered since I first established contact with the organisation,” ImpressioN told HLTV.org.

(自從我第一次與BTRG聯絡起來,對我來說加入BTRG是一直在考慮的挑戰。)ImpressioN告知HLTV
“They needed somewhat a player who could be something like a catalyst for the team, and it seems so far I’ve been a great fit with them. Binding the experiences of every individual player together and grinding to make it work, setting a system in place that can function.

(他們需要一些選手能夠成為隊伍的催化劑,而且到目前為止我似乎非常適合他們。將每個選手的經驗捆綁在一起並磨練使其發揮作用,設置體系發揮每人的作用。 )
“We have goals, we have hunger, now we just need to work it out as a unit. I look forward to seeing how far we can go and hopefully achieving great things together with some very talented and hardworking people.”

( 我們有目標,我們有渴望,現在我們只需要一起努力。我期待看到我們隊伍能走多遠,希望與一些非常有才能和勤奮的人一起實現偉大的目標。 )

ImpressioN加入BTRG的感言

除此之外,ImpressioN也是一個新加坡華人,所以他能夠成為隊中中國選手與外國選手溝通的橋樑,相信這點也是BTRG考慮簽入ImpressioN的一個原因。

目前BTRG陣容如下:

Kristjan "fejtZ" Allsaar
Erik "truth" Hansen Dyrnes
ZhiTao "Drea3er" Zhang
BinJie "Cate" Wang
Anthony "ImpressioN" Lim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