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57
0

LDLC 解散CSGO分部

457
0

LDLC透過官方Twitter宣佈散解由devoduvek及to1nou為首的CSGO分部,意味著這支DreamHack Winter 2014冠軍再次面臨沒有CSGO隊伍的日子。

LDLC 至2016年4月重組CSGO戰隊,經過好幾代陣容的變遷直到最近隊伍ESL職業聯賽歐洲賽區中打滾幾個賽季後,最終於ESL職業聯賽歐洲第7賽季中降班後,LDLC狀態和成績一直浮浮沉沉,去年年底他們在IEM 芝加哥賽事中大爆發殺入淘汰賽階段,並最終獲得第5-6位成績。

儘管LDLC開始取得好成績,但是隊員相繼離隊令LDLC失去了原來的陣容AmaNEk及ALEX,分別轉投其他法國強隊G2及Vitality,而LOGAN則加盟3DMAX,最終隊伍因為最近戰績不太理想決定解散旗下CSGO分部。

以下為有關AmaNEk及ALEX轉會的新聞

G2 簽入AmaNEk 頂替bodyy

Vitality官方宣佈 : 正式與ALEX簽約

LDLC 繼 IEM 芝加哥後 每個比賽的戰績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LDLC與 devoduvek 和 to1nou為首的陣容分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而且最近,LDLC 出戰IEM 芝加哥陣容之中只剩下devoduvek 和 to1nou留下效力隊伍,而其他隊友已經被SIXER、matHEND和xms等選手所取代。

現在,LDLC已經宣布與隊伍分道揚鑣,以及未知隊伍將來計劃如何。

以下ex-LDLC選手現在為自由身選手:

Antoine "to1nou" Pirard
David "devoduvek" Dobrosavljevic
Matthieu "matHEND" Roquigny
Christophe "SIXER" Xia
Alexandre "xms" Forté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