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28
0

fnatic受邀參加DreamHack Master Dallas 2019

328
0

主辦方DreamHack於今日(9號)凌晨宣佈,瑞典豪門fnatic已經獲得DreamHack Master Dallas 2019的邀請名額。

這支三屆Major冠軍的瑞典隊伍將會成為第10支參加這個賽事的隊伍,亦成為了第4支目前世界排名前十隊伍參賽,Liquid (#3)、NiP (#6)、FaZe (#7)及 fnatic (#8)。

最近fnatic雖然在WESG 2018總決賽的表現強差人意,但是他們重整旗鼓後於上海舉行的StarSeries i-League S7中獲取亞軍成績,其中擊敗了NiP、兩次擊敗NRG、Vitality及North,最終決賽輸給NaVi無緣冠軍。

fnatic將會前往美國參加DreamHack Masters Dallas 2019

近幾個月期間fnatic可以說是表現十分不穩,首先於IEM Katowice Major中打破隊伍記錄,首次無緣Major正賽階段,其次於重慶舉行WESG總決賽中被AGO打了一個16-0,最終在上海( StarSeries i-League S7 )有一個回勇的跡象。

隨著fnatic參賽,現在只剩四個邀請名額,該賽事將於5月28日至6月2日於達拉斯會議中心 (Kay Bailey Hutchison Convention Center)舉行。最後兩個名額將會透過線上預選賽決出,一個屬於中國預選,另一個屬於亞洲預選賽。

截至2019年4月9日 DreamHack Master Dallas 參賽名單如下:

截至2019年4月9日 DreamHack Master Dallas 參賽名單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