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13
0

dennis重返NIP陣容

313
0

瑞典隊伍NIP宣佈dennis將會回歸隊伍陣容,這位28歲選手在一個月前因過度疲勞而被隊伍安排去休息,隨後他的空缺被draken暫時取代。

draken在作為替補的時候,作為NIP一員參加了兩場OnLan賽事,分別在BLAST Pro Series São Paulo得到第4名及在StarSeries i-League Season 7得到第5-8名,隨著dennis的回歸,同時NIP亦宣佈將會提早與draken解除合約,原先簽定一年的合約僅僅維持一個月便結束,而draken亦表示他現時正在尋找新的隊伍加入。dennis在NIP的官網指出他經過一個月的放鬆,他表示自己無法忍受留在家中看著隊友比賽,他很期待重返比賽當中,他相信對於NIP來說,經過這次的放鬆一定比休息之前能夠為隊伍帶來更好的成績。

dennis已經回歸隊伍的練習,因為他必須為來臨的ESL Pro League Season 9 Europe做好準備,而NIP將被分配在B組,同組的隊伍有FaZe,Heroic及devils.one。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