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23
0

Smooya暫時加入Renegades一起參加ESL Pro League Season9

323
0

在兩個月前被BIG放置在後備位置的Smooya有最新動向,正是被北美戰隊Renegades向BIG借取作為狙擊手的他,事因正是原Renegades的狙擊手Gratisfaction因簽證問題而無法出席ESL Pro League Season 9,因此找來這位選手作為替補出席比賽。

相信因簽證問題而無法出席比賽的Gratisfaction是極之失望,事關隊伍在最近的StarSeries i-League Season 7淘汰賽結束後, Renegades已經在世界隊伍排名中晉升至第五名,而這個結果是源自Gratisfaction及Liazz加入之後才顯得隊伍如此進步,Gratisfaction在未加入Renegades之前是GreyHound的成員之一,當時的他在隊伍OnLan比賽的Rating只有1.01,相反踏入2019後在這支新隊伍後卻有明顯的進步,近乎每次大型比賽都能打入淘汰賽。

Renegades在ESL Pro League Season9被編至Group A,同組將會對上eUnited,INTZ及NRG,小組的首名出線將自動晉級到賽季決賽,而小組內的第二第三的隊伍將進入第二小組賽階段 。而根本最新消息指出Renegades的jkaem的簽證亦出現被懷疑的問題,如果他不能參加比賽,隊伍將會找來第二位替補選手,前CLG及Envyus的reltuC。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