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1
0

Rickeh 因簽證問題缺席ESL Pro League S9 NA 由n0thing 頂替

401
0

由於簽證問題,compLexity的澳洲藉選手Rickeh已經無法隨隊參加ESL職業聯賽第9賽季北美賽區,但compLexity再次找來前Cloud9選手n0thing來替補陣容空缺。

n0thing今次再次替補compLexity的消息是從compLexity的新聞發布會的第22集從中提及,其中首席執行官Jason Lake透露Rickeh目前身處加拿大面臨簽證問題。

這次compLexity再次找來n0thing替補,在2019年頭n0thing也為compLexity作替補當時參加了IBUYPOWER大師賽,ELEAGUE邀請賽及IEM Katowice Major後,並於compLexity簽入SicK後再次與n0thing並肩作戰。

n0thing為compLexity替補出戰IEM Katowice Major

Rickeh 將會錯過ESL Pro League S9 NA賽事第一階段
Photo courtesy of HLTV

目前還未知Rickeh需要多少時間來處理簽證問題,事關ESL Pro League S9 NA賽事第一階段將會於4月12日開打 ,而compLexity身處的B組將會在4月17日至19日進行比賽,同組隊伍有Liquid、Ghost及Lazarus。

如果compLexity成功於第一階段晉級ESL Pro League S9 總決賽,這樣他們將會沒有任何賽事直到6月初舉行ECS第7季總決賽。但是,如果這時候Rickeh簽證問題還未解決,萬一compLexity需要進入第二小組階段時可能再次需要尋找替補選手。

compLexity將是第三支受到簽證問題困擾的ESL職業聯賽參賽戰隊。首先,Renegades的Gratisfaction”及jkaem” 無法出賽,接下來Renegades找尋了smooya和reltuC替補,而巴西戰隊INTZkNgV-和destiny將會被SHOOWTiME及horvy所取代 。

Smooya暫時加入Renegades一起參加ESL Pro League Season9

compLexity於ESL Pro League S9 NA參賽陣容如下:

Shahzeb "ShahZaM" Khan
Rory "dephh" Jackson
Peter "stanislaw" Jarguz
Hunter "SicK" Mims
Jordan "n0thing" Gilbert(替補)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