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5
0

EIG 公佈WESG 2019香港賽區預選資訊

415
0

Esports International Group已經於網頁上公佈了今年 WESG 2019香港區預選賽的資料及比賽計劃,按照目前資料顯示今年WESG 2019香港賽區將會比去年的賽事更大規模。

跟去年一樣今年的WESG 2019 香港賽區,也是由Esports International Groups主辦。

但賽制方面,這次WESG香港區的規模分別於去年,因為去年只有Online 預選及LAN淘汰,賽事亦只涵蓋兩個月長(10月至11月)。
而今年賽事將會分成四部分,線上預選、LAN預選賽中將會擁有16支隊伍於數碼港爭奪線下聯賽名額,8強隊伍將會晉身LAN聯賽,最後經過線下聯賽後產生出來的線下決賽,爭奪WESG 2019總決賽的出線名額 。

比賽資料
Screenshot from EIG’s website

線上預選賽方面,將會以Bo1單敗淘汰賽進行並會於5月26日、6月1日及6月2日三日進行比賽,來決定出16支線下預選賽隊伍。

而LAN預選賽方面,賽制同樣是Bo1單敗淘汰賽,而8強隊伍將會晉身LAN聯賽,目前除了線上預選之外,其他資料還沒有公佈,但EIG的活動頁面顯示WESG 香港區預選賽 2019將會於5月25日進行到8月31日,而且地點為數碼港三座Function Room,未知是他們線下聯賽的地點?

Screenshot from EIG’s website
比賽資料
Screenshot from EIG’s website

目前他們網頁有關比賽內容,還沒有太多資訊提供,目前看見比賽應該會由5月至6月份開始,最後一切資料還要等待主辦方確實。

報名連結: https://www.eig.ltd/register
比賽內容:https://www.eig.ltd/csgorules
活動內容:https://www.eig.ltd/events

以下Google Form 直接報名

The following is embedded page is linked to organizer provided Google Form, we will NOT collect any of your information entered below in any way.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