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59
0

香港選手 Freeman 透露將於 IEM 悉尼後 離開 ViCi

459
0

目前效力中國戰隊ViCi Gaming的香港選手Freeman 於個人Instagram中透露,自已將會於4月後舉行的IEM 悉尼完結後離開這支效力過兩年的戰隊並尋找新的挑戰。

網民於玩加電競新聞網的留言

事情起因是因為Panda Gaming選手tb於個人直播中向觀眾爆料表示ViCi Gaming選手Freeman將於會離開戰隊。 於玩加電競新聞網之中有網民表示”我那天看了直播,tb說freeman人品不好,還一直噴隊友,把隊友噴自閉了都 “,令眾多網民都從而產生一種Freeman因為責罵隊友被ViCi踢除的疑問。

https://www.instagram.com/p/Bwqmpu_lQQZsPGSmaXZa2D23LXdGqaluLGLH4M0/

Freeman於個人Instagram帳戶中透露,他將會於IEM 悉尼完結後離開ViCi Gaming並於貼文中說到他是自願離開ViCi Gaming並非被戰隊踢除,而最主要原因是Freeman正在尋找新的挑戰,目前Freeman的Instagram帳戶只是允許跟隨者查閱。

除此之外,Freeman亦有澄清外界對他因責罵隊友被踢除的指控,他澄清說到以前還在舊ViCi的時候的確會責罵隊友,因為當時年少輕狂的性格影響導致才出這些不懂事的行為,並於新VG陣容中從259(advent)及戰隊管理人員的指導,從而改善了自己的性格,並可以詢問259 (advent)這些事情的改變。

除此之外,曾跟Freeman作隊友的香港選手Darkkis亦在底下留言表示: “大家不要被某些人帶節奏,有些人為黑而黑,能說話的只有Freeman現時的隊友。”

另外,Freeman亦有留言表現自己還沒有考慮有關新隊伍的問題,令外界不斷猜測他會否跟CaptainMo、DD及Karsa等選手組成新戰隊。

在IEM 悉尼之後 Freeman將會成為自由身選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Freeman於2015年涉足CSGO競技圈,當時與krbl及Darkkis以Long Live Democracy參加賽事(即 ENZO前身),後來於2016至2017年間組成ENZO( 3 New 2 Old),因Freeman比賽出色的表演被當時效力ViCi Gaming的advent (259) 詢問有沒有興趣加盟ViCi。

從而開始職業生涯在過去兩年為ViCi贏得WCA 2017 World Finals、ESL Pro League S8 Asia、WEGL 2017 Super Fight Invitational 及Pro Gamer League Asia Invitational 2018等等賽事,並為ViCi出戰StarSeries i-League Season 5、 ESL Pro League S8 總決賽、StarSeries i-League Season 7 及IEM Sydney 2017等等大型賽事。

其中印象最深刻當然是IEM Katowice Major Minor 第3名預選賽中,Freeman率領ViCi殺入IEM Katowice Major New Challengers Stage並成為了第一名香港選手參加CSGO Major賽事。

[IEM Katowice Minor附加賽] Freeman成首名香港選手晉身Major賽事 ViCi 爆冷再次擊敗North 奪得Major關鍵一席

ViCi於IEM悉尼後的陣容名單 :

Zhuo "advent" Liang
WeiJie "zhokiNg" Zhong
ZhiHong "aumaN" Liu
Andrew "Kaze" Khong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